Sunday, April 22, 2007

住在巴黎的 Youth Hostel (15/3/07)




在 Chatelet Les Halles 转地铁 M7 去到 Opera 在转 M3 去 Porte de Bagnolet,我住的 Auberge de Jeunesse d'Artagnan (HI Youth Hostel) 就在那里。从地底走到地面上,好了,是到站了,可是,怎么走?看到一对老夫妇,我本来想用从书上抄下来的法文问路,结果口吃,讲不清楚。我想那对夫妇看我背着一个大背包也知道我想问路吧!经他们看我抄下来的 hostel address ,看他们讲的法语和比的手势,应该是叫我只走,看到红绿灯转右。哈!终于找到了我的落脚处。


在 counter 办了 check in 后已经接近 12 p.m 了。Hostel 12 p.m-3 p.m lock out, counter 的人有跟我讲啦!可是我还是傻傻得背着我的大背包走去我的 Room 434。本来想放下我的行李的,不懂安全吗?算了!再背下去楼下放 locker。哇!要 €3 !算了,安全第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