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07

原来 Place de la Concorde, Tuileries 花园和罗浮宫是邻居 (15/3/07)

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走,远远就看见了埃及尖碑。还看到了一座喷水池。在这里我发现了蛮多东方脸孔拿着地图走来走去。我想应该是日本人吧!自助旅行在日本年轻人之间很流行。不知道这些东方脸孔当中又没有华人呢?

咦!前面有个大门通向某个大花园,很多人走进去。反正没事也跟着人群走吧!好美的花园吖!啊! 我看到两个大池塘有好几只鸭子。这个时候是冬尽春来的季节,还真是有点“春江水暖鸭先知”的味道。

一直直直走,前面的景色怎么这么熟悉?!原来 Louvre 就在前面。那我之前逛的那片大花园就是 Tuileries 花园啰!这样就让我发现了两个景点。我真的觉得我今天好幸运哦!呵……!好累哦!今天是没办法参观 Louvre 的了。回 hostel 吧!

回到房,我的室友原来是三个洋人小妹。好累噢!收拾完东西就找周公了。我在巴黎的第一天就这样落幕了……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