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07

Hostel 的餐厅,丰盛的法式早餐 (16/3/07)


七点多就起床了。梳洗,收拾完毕就下楼吃早餐。早餐是包含在住宿费里,所以不用另外付费。

哇!这么早餐厅就好多人了。幸好空间蛮大的,所以并不挤。因为是采自然光的关系,所以很亮。

有什么好吃的呢?有橙,法国面包,jam, chesse, corn flake, milk, yougurt, hot chocolate, tea, Cafe au lait, orange juice。好像 buffet 这样,自己选。我当然是每一个拿一样,吃得好饱。这可是连昨天的 dinner 再加今天的 lunch 的份一起吃的哦!

4 comments:

mcbl_admin said...

不好意思,您这里没有chat box,所以在这里留言给你
谢谢你支持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乐园,现在举办部落格header比赛。虽然奖品不是很丰富,可是还是希望你能参加,等你参加哟,谢谢 http://mcblogland.blogspot.com 请看会员活动 :)
(看完了,如果要删除的话,OK的,因为我知道我放错地方,呵呵)

小衫 said...

嗨,加油加油~
我在追看哦!!

我以為是我 said...

海,我是新山人,在巴黎读书,想知道你现在住在那里,请快点恢复我,电邮我:
yewchien_38orever@hotmail.com

Anonymous said...

hi, 真的很佩服你有这个勇气,我也是很喜欢旅行的人,但始终都没有勇气,和冲动(经济上的冲动,不用思虑那么多)。本想今年能
到台湾或韩国去,但爸爸生病了,所以不知又
等多久了!加油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