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2, 2007

Paris Visite (15/3/07)

走呀走,找到了 SNCF office,很多人排队,在那里犹豫了一下,管他!排队问了再说。事实证明我排对了。哈!哈!

买了 Paris Visite 5 天的票,由于我有去到 Versailles 和 Disneyland,必须买 zone 1-5,总共 €46.60。

可是怎么用呢?在 SNCF office 外徘徊了一阵子。咦!发现穿裙子的苏格兰男人,没想到竟然在巴黎遇见。喂!这不是重点啦!快点找出 valid 这张票的方法。看书上明明说要 Valid 这张 ticket 才能用。问了 SNCF 的职员,原来只要放进闸门给它打上日期就算 Valid 了。原来如此!我顾虑太多了。

什么!!!已经 10.30 a.m ,我竟然在机场呆了4 个钟头……

坐上了 RER B 前往巴黎市区,奇怪,巴黎的火车这么好,有播音乐的哦!过了一阵子才发现,原来是有人在卖艺(在火车上!!!)然后,突然出现三,四个查票员(一次来这么多),给他看了我的 Paris Visite ,他没说什么就还给我了。火车沿着去巴黎的途中,发现街道上,火车轨道上的墙壁,甚至公共交通工具上都有很多涂鸦的痕迹。“巴黎有这么乱吗?连交通工具都不能幸免!”“还是小心一点吧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