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2, 2007

提着大包小包走香榭丽舍大道的白痴 (15/3/07)


我实在渴得受不了,打开 Let's Go 找 有没有什么 Department Store 有卖便宜的东西。发现原来就在 Ave des Champs-Elysees 有一间 "Monoprix" 有卖便宜的东西。马上去找!
在途中有一对东方夫妇叫住我,问我哪里来?我回答 Malaysia,他告诉我∶“ 他从 Johor 来,老婆是中国人。因为在前面的 LV 买东西,可是一个人只限买一样……”我还没听他说完,就告诉他我没兴趣买 LV 就走掉了。不懂是不是要骗我。我是知道 LV 有限制游客一人在某个期限内(一个月?三个月?半年?)只可以买一样,可是是不是只针对亚洲人就不得而知了。
走着走着找到了 "Monoprix" ,买了 2 bottle 1.5L 的水,一包白面包,一罐 Peach Jam ,总共才 €3.96。好便宜呀!出了 "Monoprix" 马上大口大口的喝水,真是爽啊!现在不口渴了,可是我要提着两包很重的东西,走到 Ave des Champs-Elysees 的尽头到 Place de la Concorde 看埃及尖碑。(哇!有哪个白痴像我这样的吖!)不过重归重,沿路两旁的枯树让这条大道好诗情画意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