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2, 2007

在凯旋门上吃午餐 (15/3/07)





“在美丽的凯旋门天台,俯览着整个巴黎的美景,一边享受着可口的午餐……”



这样的情景很美 hoh... 如果我说我在参观凯旋门的时候就是这样做的,你信不信?


看起来是很享受的情境啦!其实实际的情况是……

用 Youth Card 买了一张 discount 的票,爬上了 284 阶的楼梯( 高50m )上去凯旋门 Arc de Triomphe,也看到了 Eiffel Tower, 新凯旋门 Grande Arche (果然在凯旋门的对面)。风景是很美,可是我的相机没电,这些风景我全部都不能拍。呜!呜!


爬了这么高的楼梯,一整个上午一直走走走,现在的我真是又饿,又累,又渴。一面吃这我在 KL 买的饼干(对,这就是我的午餐。吃了饼干更是渴上加渴) 。上来的途中,看到有厕所,先上厕所,不然等下找厕所要给钱的,顺便漱一下口,让嘴巴没那么干。既然拍不到照片,就买了张明信片。好了,下去了,我亲爱的凯旋门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