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2, 2007

差一点成为遗憾的凯旋门 (15/03/07)




一路上我一直拍呀拍,结果拍到一半电池没电,镜头收不回去,我的电池又留在 hostel 里。只好拿着相机,找着去凯旋门 Arc de Triomphe 的路。Yes ! ! ! 终于给我找到了。该死的相机竟然这个时候没电,害我不能拍下凯旋门。这里真的好美呀!怎么有一堆火焰,旁边有一束束的鲜花呀?难道……是纪念拿破仑的?

(在 15/3/07 走过的凯旋门,Ave des Champs-Elysees,Place de la Concorde, Tuileries 花园,全部没有拍到。这些照片是我在离开巴黎的前一天,再跑回去这些地方补拍的。 )

No comments: